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我要問有關不知道是誰唱的但是知道歌詞的問題 ??. 發問者: 天藍╭★冰封寒情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11-25 17:54:23 解決時間: 2006-12-13 11:44:58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就是 我只知道一些歌詞 但是我想知道那是誰唱的 歌詞是這樣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還有一首歌詞是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還有一首歌是 一個男生唱的 有唱到什麼Four&Five的 知道的跟我說 謝謝你 !! 2006-11-25 18:42:04 補充 那個第三首 是唱 Four and five 是個男生唱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餅餅小都是餅♂ⓒ... ( 大師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5 18:07:17 [ 檢舉 ] . 何俊明 往前追 喝下這一杯 感覺有點醉 今天的夜特別淒美 我並不想睡 我不怕受罪 只希望你留給我一點點幸福的安慰 走的好疲憊 很想有人陪 今夜的路特別漆黑 我不怕後悔 不怕你枯萎 只希望你能看見我為你流下的眼淚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走的好疲憊 很想有人陪 今夜的路特別漆黑 我不怕後悔 不怕你枯萎 只希望你能看見我為你流下的眼淚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陶吉吉-似曾相識 OH~似曾相識 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一再回頭 她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wu~似曾相識 yeah~ 那一瞥 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她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YEAH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O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于立成-一家人 作詞:易家揚/于立成 作曲:于立成 我把地球看成一個很大的部落 原住民的生活一定比別人快樂 我是正港台灣郎什麼都不怕 每天唱著那首愛拼才會贏 那魯one 那魯two 那魯three four five 一起高聲唱 快樂似天堂 那魯one 那魯two 那魯three four five 做朋友不難 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參考資料 小餅 相關詞: 似曾相識歌詞,似曾相識 電影,ss501似曾相識,似曾相識mv,似曾相識 英文,似曾相識燕歸來,似曾相識的感覺,似曾相識mp3,似曾相識語法,似曾相識 pps 似曾相識,歌詞,感覺,我們都是一家人,魯two,魯one,部落原住民,我不在乎,我真的愛妳,想有人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心理學 ]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是啥心理因素? . [ 中文 ]似曾相識燕歸來 . [ 中文 ]似曾相識or似曾相似? . [ 超自然 ]誰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 [ 超自然 ]常對正在發生的景物產生似曾相識之感那是為什麼? . [ 超自然 ]似曾相識的感覺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 普通人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5 18:10:29 [ 檢舉 ] ..第一首 有可能是 何俊明演唱的"往前追 當中有句歌詞是: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 Happy Birthday... 不過新人何俊明這次的新歌,並不在市面上發行, 是採線上合法下載的方式, 有興趣了解,請上橘子作品的網站 www.torange.com.tw 弟二首 → 陶喆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噢~~似曾相識 那一片陰沈如海的天 和你擦身而過 有些晃神你再回頭 才發現我的行路在延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去(除) 錯過了福祉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彷彿有種同樣感受在你的眼底 能必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必能讓我再次認識你 似曾相識猶如遊戲 那一片深入你的世界 和你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才感覺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你 亂了我生活 似曾相識 耶~~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逆轉不去 噢~~ 能必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必能這次讓我真的愛你 還是往事別在提起 耶~~ 似曾相識 噢~~耶~~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逆轉不去 噢~~ 能必能讓我把你忘記 能必能把我定下對你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你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第三首 曹格 : 數到五答應我 *第一次看見妳就為妳心動 聰明的我怎能讓妳走  第二次看見妳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錯請妳原諒我  第三次看見妳想要告訴妳 我真的愛妳 是真的愛妳  第四次看見妳我有些要求 希望妳能夠 安安靜靜的聆聽 1讓我保護妳 2讓我照顧妳 3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4接受這命運 5永遠不分離 到最後一個一定要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的永遠 Repeat * One讓我保護妳 Two讓我照顧妳 Three所有的要求不能當作遊戲 Four接受這命運 Five永遠不分離 說~妳願意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陪妳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每一天  因為我 Wanna be your lover I wanna be your man 我只要妳開心多一點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給妳幸福到永遠 妳說妳害怕 因為受過傷[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不需要害怕 因為我不是他[照顧妳 保護妳 守護著妳 嗚…] Repeat # 參考資料: ( 網路 ) 002 回答者: 潘朵拉維納斯 ( 研究生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11-25 18:12:58 [ 檢舉 ] ..何俊明--往前追 OH~似曾相識 那一瞥 人潮如海的街 和妳擦身而過 有些恍神一再回頭 她發現 我的心不在焉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彷彿有同樣感受在妳的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wu~似曾相識 yeah~ 那一瞥 陷入妳的世界 和妳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她感覺 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妳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除 那錯過的幸福 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我看見同樣的感受在妳眼底 OH 能不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不能讓我再次認識妳 似曾相識有如遊戲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不能這次讓我真的愛妳 還是往事別再提起 YEAH 似曾相識 似曾相識 OH~ 遇見妳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OH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一段過去 OH 能不能幫我把妳忘記 能不能幫我停下對妳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妳 遇見妳有種似曾 見妳有種似曾 相識的感覺 最後一首不清楚.....SORRY 希望能幫得上您~~~~ 喝下這一杯 感覺有點醉 今天的夜特別淒美 我並不想睡 我不怕受罪 只希望你留給我一點點幸福的安慰 走的好疲憊 很想有人陪 今夜的路特別漆黑 我不怕後悔 不怕你枯萎 只希望你能看見我為你流下的眼淚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走的好疲憊 很想有人陪 今夜的路特別漆黑 我不怕後悔 不怕你枯萎 只希望你能看見我為你流下的眼淚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往前追 我不怕這一路有多累 只要能和你再說一次happy birthday 往前追 我不在乎就一次機會 我還是在你的身邊相隨 陶喆--似曾相識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世國鋼琴天地 – 高雄二手鋼琴 www.shihkuo-piano.com.tw kawai中古鋼琴買賣、出租,日本原裝及台裝都有,觀迎線上賞琴。 www.shihkuo-piano.com.tw •基隆楓香舞團-舞蹈 fsdance.myweb.hinet.net 寬敞明亮環境!歡迎舊生介紹朋友,多元化課程免費體驗,新生報名即享好禮轉轉樂! fsdance.myweb.hinet.net •音響器材買賣 音響工程專業設計 www.yaoxiang.com.tw 大桃園地區, 各式音響器材買賣, 家庭KTV, 營業卡拉OK, 設計施工, www.yaoxiang.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周杰倫 愛你沒差的旋律 幫忙找一首歌幫忙找一首歌 更多 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悲傷 動態歌詞 樂團 小豬 專輯 鋼琴譜 老歌 台語歌 副歌 情歌 歌名 蔡依林 音樂 網址 男女合唱 大陸 廣播 歌詞 語法 女主角 五月天 MV 新歌 樂譜 畢業 梁靜茹 歌手 男主角 卡拉OK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