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流感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請問楊韻禾的你不知道歌詞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 發問者: *~西蒙佩兒~*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7-07-29 02:25:44 解決時間: 2007-08-01 11:12:51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50% .共有 2 人評價.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NAN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7-29 02:48:34 [ 檢舉 ] .歌詞中要表達的應該是 女孩喜歡一個男孩 現在的關係是好朋友 但是男孩沒有發現女孩喜歡他 所以女孩在等待 等待有一天男孩也喜歡女孩吧 有點"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的感覺吧 參考資料 自己決的 相關詞: 楊韻禾-你不知道,楊韻禾最後紀念,楊韻禾資料,楊韻禾 我記得,楊韻禾 不痛,楊韻禾 遺憾,楊韻禾 心軟,楊韻禾最後紀念歌詞,你不知道 楊韻禾,楊韻禾天生一對 楊韻禾,你不知道歌詞,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歌詞,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我好想,有點甜,翻一遍,我要怎麼辦,意思[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這首歌真適合給有暗戀對象的人聽!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問首歌 女生唱的 國語 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 [ 表演 ]楊韻禾 愛的味道 . [ 華語音樂 ]找歌!! 女生唱的只知道幾句歌詞 . [ 華語音樂 ]我從情人身上嗅出了未來,我從情人嗅出好味道 ] 誰唱搭? . [ 廣告 ]金蘭醬油廣告歌 . [ 華語音樂 ]請問 揚韻禾 不痛的歌詞 感恩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鄭俊騰名琴-專營世界名琴 www.ctcrareviolins.com.tw 與歐美一流名店並駕齊驅,專營世界著名,小、中、大提琴及名弓,線上預約來店參觀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找影音娛樂商品快上奇集集 www.kijiji.com.tw 液晶電視、家庭劇院、隨身聽等商品輕鬆找!網羅全台北中南,立即買到便宜好貨! www.kijiji.com.tw •豐展實業 - 貼紙達人 www.fengzhan.com.tw 提供各式貼紙設計、印刷製作,防水貼紙、夜光貼紙、燙金貼紙、彩盒印刷等。 www.fengzhan.com.tw •中古鋼琴買賣推薦 - 琦豐 www.piano-move.com.tw 買琴超值選!專營中古鋼琴買賣,優良品質、實惠價格,還有售後服務,歡迎洽詢! www.piano-move.com.tw •超群光碟高品質高效率超低價優惠 www.disks.com.tw 專業光碟壓片製造廠,滿足您對品質的要求和具競爭力價格,急件36H交貨免運費。 www.disks.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求 林姍 初戀的情人詞? 求 林姍 愛情虎頭蜂歌詞? 外國朋友想台灣哥"傷心酒店"請幫忙翻成羅馬拼音(英文) 周杰倫 愛你沒差的旋律 幫忙找一首歌幫忙找一首歌 更多 我租了一個情人的插曲 我要找翁立友的一首歌 求陳雷.有你人生才美麗歌詞? 求陳雷.為你暗相思歌詞? 求陳雷.一生的最愛歌詞?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廣播 老歌 歌名 樂團 網址 鋼琴譜 歌手 卡拉OK 動態歌詞 語法 男女合唱 男主角 台語歌 副歌 畢業 歌詞 大陸 音樂 蔡依林 五月天 情歌 梁靜茹 悲傷 小豬 MV 樂譜 專輯 女主角 新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