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商業金融> 工作> 求職轉職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美甲助理若遇簽約制需注意會詢問哪些問題????. 發問者: 小懶蛋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07-31 16:05:18 解決時間: 2007-08-23 09:11:28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請問~~ 我想詢問...因為現下一般ㄉ美甲助理大都有簽約制... 若我去應徵(目前看到一年約ㄉ)因該注意或詢問那一些對自己有益會應該小心ㄉ問題ㄋ??...應徵時我應該提問哪些問題???.... 目前完全沒有任何相關ㄉ美甲學習經驗..... 還是說..我必需先去學習相關ㄉ學習經濟後再卻應徵ㄇ.... 請了解ㄉ人幫我回答一下吧... 我不打算花錢學習...所以請回答或介紹工作就好(台北縣市皆可)...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妙妙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09 00:39:33 [ 檢舉 ] .一般說來 簽約是保護助理權益也是保障店家的生技 若沒有契約先行保障助理應有的權益 (簡單來說就是薪水獎金那些如何分配拉) 倘若店家無故或惡意壓榨 對助理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且美甲的工作本來就很不穩定 培養一個助理本來就必須投資許多成本 若助理做一做覺得沒趣了或是覺得自己學得差不多了便擅自離開 那店家如何自處呢?? 契約本來就是要兼顧雙方權益以及認同才能簽定的 所以建議水水可以多方了解各店契約內容 選擇對自己最有益的做考量 而非一味的排擠契約 我們也有在徵美甲助理 也是要簽約的 希望最好有學過美甲相關課程 水水如果有興趣可來電預約面談 甜蜜Smile (02)2367-0065 蔡小姐 參考資料 我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smile1008/ 相關詞: 簽約注意事項,工作簽約,租屋簽約,簽約 英文,買屋簽約,簽約反悔,房屋簽約,簽約外包,新竹貨運簽約,預售屋簽約 簽約,注意,台北縣,契約,如何自處,學習,權益,一味的,蔡小姐,簡單來說[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我另外想問的是..請問美甲的市場飽和了嗎?因為我很怕學成後市場會飽和..所以喜歡又很掙扎要如何才好..目前沒有工作所以一定要有收入來源..另外你們的契約期多長..沒有美甲相關經驗可以嗎..薪水一般約是多少呢?? 還有非常謝謝你ㄉ回答喔!!因為我多數聽到的契約制都是不好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美國職籃 ]NBA簽約的規定 . [ 家飾裝潢 ]系統家具簽約注意事項 . [ 房地產 ]預售屋簽約問題 . [ 生活法律 ]簽約了 可以反悔吗 . [ 房地產 ]買房簽約金額問題? . [ 求職轉職 ]工作簽約一問(急)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Ivy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髮型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07-07-31 16:14:55 [ 檢舉 ] ..美甲簽約制=>綁人制 一般美甲多半是跟美容美髮院配合 所以第一一定要注意到是不是做色情的(也就是做黑的) 以免到時簽約後脫不了身而惹禍上身 沒有美甲學習經驗,建議你先去補習班之類的地方學習 美甲比較容易學且簡單 如果你不想花錢學習,可以去比較大間的美容院當美甲助理 希望你能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有問題歡迎詢問^^ 參考資料: 自己也是做這一行的... 002 回答者: JOAN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08-05 11:51:12 [ 檢舉 ] ..你好阿~ 你跟我的困擾是一樣的 我也在尋找美甲助理的工作來做說 一般外頭是要簽約制的較多是沒有錯 不過也是有少部分是不需簽約的唷像我到目前為止失業了有8個月左右了 在這期間我的債務只有向爸媽或朋友先借款囉 因為我也是一直堅持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所以勒就不斷的尋找訊息 我本身是不希望有簽約制的 所以一直不放棄 簽約制你要記住的是~是否有保障到你而不是只有保障到老闆唷 建議你還是找不需簽約的公司比較不傷腦筋 雖然少但是還是有的 耐心的尋找吧 對了不知道你是住哪呢?我是有幾家不需簽約的公司應該可以提供你吧?若你需要的話?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外包 SOHO 接案 . .刊登贊助網站•歐亞建設不動產教學中心 www.oa123.com.tw 土地開發班、建築全案班、代銷交屋班、都市更新班、營造班、地政法規班、法拍班 www.oa123.com.tw •中華工商研究院-採購契約課程 www.cicr.edu.tw 辦理「採購契約之訂定及談判基本要領課程」適合採購及法務相關人員參加-台北班 www.cicr.edu.tw •平價流行服飾DOUBLE甜蜜 www.DOUBLE.com.tw 全館享十天鑑賞期,部落客狂推百搭女裝新品,現在全館免運,全尺碼服務! www.DOUBLE.com.tw •終結落單人生 愛魅奇幫您牽紅線 www.imatchbox.com 愛情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免費談戀愛交友聊天,5層身份認證,安心邂逅曬甜蜜。 www.imatchbox.com •靠自己創業-小成本賺大錢 www.ezwfh.com.tw 雲端創業超賺錢!美商提供完整訓練,歡迎年滿20歲的你投入成功行列,歡迎諮詢! www.ezwfh.com.tw •中年轉職高薪行業-EZ在家創業 www.ezworkshop.com/666 研究指出80%在家創業者,第一個月收入急增3萬,一年後5-10萬! www.ezworkshop.com/666.最新求職轉職 發問中 已解決 .想請問考過高鐵筆試的大家 永康找小姐上門服務电话信息 關於應徵兼職人員與工讀生 哪裡找的到兼差打工是不是也可以認識女生的方法?? 擔任領隊要具備什麼嗎? 更多 我要找晚上的酒店小姐工作 台電辭職流程 面試時,前一個工作的離職原因怎麼說? 矽品應徵op問題 請問~基隆我想找家庭代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服務 行銷 物流 社福 自傳 兼差 倉儲 營建 新鮮人 招募 面試 儲備幹部 管理 跳槽 批發零售 應徵 軍公教 土木 獵人頭 大眾傳播 教育 會計 批發 找工作 業務 工程 傳播 轉職 電子資訊 醫療 履歷表 金融保險 零售 旅遊 人力銀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