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美容時尚> 臉部保養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型男男性肌膚臉部保養怎控油~男性肌膚臉部保養品型男推薦?. 發問者: 俊揚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5-28 15:51:49 解決時間: 2012-05-28 21:46:21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想當型男~可是我的臉很常出油長痘痘~請問我該怎辦?有好用保養品介紹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士賢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28 20:43:05 [ 檢舉 ] . 男生臉部保養,男性臉部保養,過敏皮膚如何臉部保養,依朵菈臉部保養,臉部保養程序,臉部保養方法,臉部保養aretha網,臉部保養課程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保養,男性肌膚問題,男性肌膚檢測,男性肌膚如何保養,男性 肌膚緊實,男性肌膚水,男性肌膚保濕,男性肌膚困擾,男性肌膚構造,男性肌膚老化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大主廚,型男大主廚2012,型男大主廚食譜,腹肌 emygo型男工廠,型男飛行日誌,型男大主廚線上看,型男飛行日記,型男穿著,型男髮型,醉後型男日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消除法,痘痘長的位置,雷射告別痘痘妹,下巴長痘痘,背部長痘痘,痘痘位置,額頭長痘痘,頭皮長痘痘,鼻子長痘痘,痘痘貼 大大你好~ 其實我也有跟你一樣的問題~ 尤其我之前青春期來的時候~ 臉超油~而且很多痘痘跑來找我~ 讓我相當自卑~不敢見人~ 之前也沒有保養的習慣~ 但發生了這些問題~讓我不得不再重視了! 之前也常常跑皮膚科診所~ 雖然效果不錯~可是我要上課又要上班~ 沒什麼時間去~而且有時在診所買的保養品又沒健保給付~很貴!! 長時間下來荷包空空~ 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找有比較省荷包的作法~ 終於讓我找到這一間專門賣男性保養品的廠商!! 他叫做CAN^N男性保養品 我買來試用過後~CAN^N男性保養品 真的對臉部問題很有幫助!! 非常舒服~CAN^N男性保養品使用起來也相當簡單~ 他也有通過台灣的認證!! 現在的我在公司學校有不錯的異性緣喔!! 想要成為帥哥型男?~那你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喔!! 這樣的好東西~推薦給你~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CAN^N 男性保養品(←請點選我進入網站) 以下是CAN^N男性保養品的相關介紹: 男生臉部保養,男性臉部保養,過敏皮膚如何臉部保養,依朵菈臉部保養,臉部保養程序,臉部保養方法,臉部保養aretha網,臉部保養課程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保養,男性肌膚問題,男性肌膚檢測,男性肌膚如何保養,男性 肌膚緊實,男性肌膚水,男性肌膚保濕,男性肌膚困擾,男性肌膚構造,男性肌膚老化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大主廚,型男大主廚2012,型男大主廚食譜,腹肌 emygo型男工廠,型男飛行日誌,型男大主廚線上看,型男飛行日記,型男穿著,型男髮型,醉後型男日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消除法,痘痘長的位置,雷射告別痘痘妹,下巴長痘痘,背部長痘痘,痘痘位置,額頭長痘痘,頭皮長痘痘,鼻子長痘痘,痘痘貼 看不到影片請點選我!! CAN^N男性保養品商品特色: 時尚達人推薦CAN^N男性保養品: 消費者體驗CAN^N男性保養品心得: CAN^N男性保養品貼心提供各種到貨服務~不滿意包退唷~真貼心 進入CAN^N 男性保養品最新特價網站(←請點選我進入網站) (→上面如果點選失敗~請點選我進入CAN^N 男性保養品網站←) 男生臉部保養,男性臉部保養,過敏皮膚如何臉部保養,依朵菈臉部保養,臉部保養程序,臉部保養方法,臉部保養aretha網,臉部保養課程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 男性肌膚保養,男性肌膚問題,男性肌膚檢測,男性肌膚如何保養,男性 肌膚緊實,男性肌膚水,男性肌膚保濕,男性肌膚困擾,男性肌膚構造,男性肌膚老化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 型男大主廚,型男大主廚2012,型男大主廚食譜,腹肌 emygo型男工廠,型男飛行日誌,型男大主廚線上看,型男飛行日記,型男穿著,型男髮型,醉後型男日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 痘痘消除法,痘痘長的位置,雷射告別痘痘妹,下巴長痘痘,背部長痘痘,痘痘位置,額頭長痘痘,頭皮長痘痘,鼻子長痘痘,痘痘貼 相關詞: 男性保養品,保養品過期,美白保養品,牛爾保養品,韓國保養品,男生保養品,保養品順序,保養品品牌,汎歌保養品,天然保養品 保養品,型男,男性,肌膚,臉部保養,emygo,臉部問題,飛行,公司學校,台灣[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用藥資訊 ]口服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保養品真的有用嗎? . [ 臉部保養 ]如何選擇保養品? . [ 臉部保養 ]保養品為什麼能存放那麼久? . [ 臉部保養 ]保養品都吃不進去了 . [ 臉部保養 ]保養品名稱抗痘抗敏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Apple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5-28 17:14:53 [ 檢舉 ] ..男性保養,保養,男性保養,男人保養,肌膚保養,CAN^N男性保養品,保養,男生保養,男性保養品,男性,保養精品,保養,男性保養品,男性洗面乳,男性保養品牌,保養,男生保養品,男生洗面乳,男生保養品牌,男性保養品,保養,男性洗面乳,男性保養品牌,男生保養品,男生洗面乳,男生保養品牌男性保養品,男性洗面乳,保養,男性保養品牌,男生保養品 CAN^N產品網址請點此 達人推薦 MayDog(網路時尚達人) 這款我把它稱為懶人噴霧的白金煥膚防護噴霧菁華,能夠省去瓶瓶罐罐保養品的困擾,洗完臉後往臉上噴一噴,就已輕鬆完成基礎保養不管是在家、上健身房、游泳池、或是出差,一瓶搞定!男人就是要有效率的肌膚管理,保養皮膚也是可以很MAN的! 白金全效潔顏魔思的洗後感受很舒爽,不會有皮膚過乾的緊繃感!建議搭配 CAN^N 白金煥膚防護噴霧菁華,可以發揮到本產品保養最大功效! 丫正(職訓局培訓高階美容講師) 男性角質構造較女性厚,抑油為重要的一環,出油也較女性旺盛,更容易造成粉刺、痘痘等油性問題產生,所以利用含有能調理出油的天然成分(例如金縷梅萃取、茶樹精油、海藻萃取精華、薄荷…等),搭配協助角質代謝(例如酵素、果酸…等),都能有效保養減少油性問題產生。 此外,年輕時若能重視抗氧、抗老化保養觀念,肌膚細胞老化的速度也會比正常人來的緩慢,肌膚自然顯得年輕有活力,像過去市場上常提的葡萄子萃取、愛地苯、奈米白金、五勝肽、維他命E…等,都是具有優質抗氧化效果的保養成分。 建議男性朋友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做到省錢(不多買瓶瓶罐罐)、省時(減少保養步驟)、有效,進而挑選ALL IN ONE的男用保養品。 CAN^N產品網址請點此 男生使用者的經驗 Janus:洗臉+保養,一氣呵成,輕鬆完成保養。 Dennis:簡單好用,是初入門者的好選擇 Oscar:喜歡清爽感覺的男生會很愛吧。 老查蕭先生/33歲/娛樂業 坦白說,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保養皮膚是女生才會做的事;等過了三十歲,才發現原來男生的皮膚因為長期沒有保養,其實老化的程度越來越明顯,特別是臉部。在朋友的推薦下,第一次接觸了CAN^N煥膚精華噴霧。油性皮膚確實能感受到非常好的控油效果,重點臉部使用後非常清爽不黏膩,淡淡的清雅香味使整個人頓時神清氣爽。仔細一看,原來有天然薄荷腦的成分,難怪能讓上班沒有 精神的我迅速提神。給一些週遭男同事試用後,也普遍獲得不錯的評價。不論你是已經注重保養的時尚型男,還是像我一樣以前不懂得如何保養的凡夫俗子,我都會推薦試試CAN^N煥膚精華噴霧,因為它簡單、清爽,又可以保養皮膚。 徐欣如/29歲/ 電信業 之前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整個不知道該控油還是保濕才對,結果朋友送了我一組保養品,加拿大來的新品牌CAN ^ N,用過之後發現還真不賴。雖然是男生的品牌,但是因為我很討厭保養品黏黏或油油的感覺,男生的保養品反而真的比較不油不黏,而且是呈現植物的清香,不是傳統想像中那股古龍水的噁味,而且,噴霧型的化妝水,還會有薄荷稍稍涼涼的舒適感,我想台灣這種一到春夏就開始悶熱的氣候,應該超適合用這個的,而且泡沫型的潔面魔思可以更徹底的清潔油污,用完之後皮膚也不會緊繃。喜歡清爽感保養品的人,真的挺適合用這個牌子的。 CAN^N產品網址請點此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臉部滋潤 卸妝 清潔洗臉 . .刊登贊助網站•阿基師詹姆士 型男主廚來上菜 shopping.udn.com 60道大廚重點私房菜,廚房新手免擔心;新書79折單本出貨免運費,快上udn! shopping.udn.com •完美肌膚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www.dior.com 深度淨化修護、維持肌膚年輕,讓時間再也無法奪取妳的青春美麗光采! www.dior.com •伊莉莎美容生活館臉部保養 www.eliza.com.tw 伊莉莎提供24小時的美体、美容、美髮保養、讓你身心靈放鬆、專屬仕美的會館。 www.eliza.com.tw •臉部保養迷思破解 保濕篇 www.garnier.com 玻尿酸不是萬靈丹,冰河泉分子更小,更好吸收!卡尼爾保濕力大勝全台30大品牌! www.garnier.com •品木宣言臉部保養養出凍齡美膚 www.origins.com.tw 令人驚嘆的植物成分,滲透肌膚底層修護,肌膚潤澤、白皙、緊緻,宛如天生好膚質! www.origins.com.tw •嘉碧希修護眼霜 精選好禮下單送 jabushe520.pixnet.net 回購率第一,部落客體驗大好評!彩妝大師指定使用。好推好吸收,眼周細紋撫平OK jabushe520.pixnet.net.最新臉部保養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好用的防曬乳? 請推薦!(BB霜也可) 嘴巴有點薄打玻尿酸可以變好一點嗎? 埋線和電波拉皮的差別在哪阿??我皮膚鬆鬆的哪個才適合呢? 怎麼把鼻子(鼻翼)變小 ? 理膚寶水 多容安卸妝乳液卸妝力與清爽度?? 更多 想要美白及消除痘疤+毛孔粗大 有什麼雷射療程能同時改善這兩個 我不要老 目前有什麼方法? 黑色素沉澱的痣 妮傲絲翠的綺肌無痕霜 冬天T字出油長痘痘又乾養加上痘疤QAQ 更多 精選關鍵字 ..保濕 牛爾 化妝水 乾燥 睫毛膏 眼霜 女人我最大 美白 面霜 面膜 乳液 玻尿酸 黯沈 黑眼圈 過敏 痘疤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請勿張貼誇大不實,或含有不適當宣稱詞的化妝品廣告資訊,違者將依化粧品衛生管理條例處新臺幣十萬元以下罰鍰。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