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工具程式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土豆網影片下載問題. 發問者: KAEDE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09 21:34:13 解決時間: 2009-07-20 21:53:10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16 人評價.我想下載土豆網的影片,也安裝了intdou並加入會員,不過不知為何當我點選"下載"選項時,它卻一直出現要我安裝intudou的視窗@@ 問題是我已經安裝好了呀??我本來以為是不是安裝不完全,但我移除再安裝後還是一樣,而intudou程式是可以開啟的,只是都無法下載...(按下載會一直要我安裝intudou)換其他的槽來安裝也是一樣!!好像是它偵測不到我電腦裡有安裝intudou?? 不曉得這是怎麼一回事> <請知道的大人幫幫我吧~!! 2009-07-10 12:43:24 補充 To小武: 謝謝您的回答,不過我不太了解您回答中“intudou”和“飛速土豆”之間的關連?? 就我所知,“intudou”是下載土豆網影片到自己電腦裡的程式,“飛速土豆”是讓人在線上看片時,記錄跑緩衝的進度,如果當時沒辦法等緩衝跑完就須下線的話,之後再開那個視頻連結時,可以從上次跑緩衝的地方開始接續下去,不用再從頭等待…(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錯誤?) 順帶一提,我是在要下載影片時,會不能啟用intudou程式(但明明就有安裝),而線上看片時飛速土豆好像沒有什麼影響。 另外我是用江民防毒軟體,我本來也想過可能是被它的防火牆擋住,但我把防火牆關閉後還是一樣的情形??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武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星座血型 | 心理學 回答時間: 2009-07-10 10:37:56 [ 檢舉 ] . 我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 你是用什麼防毒軟體呢 還是防毒兼防駭的卡巴,諾頓,或者是ESET BOD32呢? 因為這類軟體以卡巴,諾頓來說, 是殺毒防駭兼除不明資料程式的高手, 就是在殺毒的時候, 連帶將資料全部殺除, ESET至少會保護電腦, 就算你灌了飛速土豆, 它也不會影響你的Tudou檔案, 因為它只會專門抓取病毒程式和駭客的惡意程式, 並不會將資料給刪除, 這也是對於防護措施上可以防範駭客將惡意程式侵入你的電腦, 不至於讓駭客有機會在你的電腦留下任何痕跡的好處, 就算駭客程式侵入了, 它就會將程式帶入它的系統裡作為實驗品, 融為這個軟體的一體, 幫你抓駭客殺病毒~ 我可以建議你注意看看你灌入"飛速土豆"之後的問題, 因為這必竟是大陸網站, 假如你的電腦有裝卡巴或者是諾頓, 這類的防毒防駭軟體的話, 可能會將系統裡面的有關"飛速土豆"的資料全部殺掉 (研究細一點,下線時注意主系統,或者你灌入的系統裡, 找Tudou檔案裡面的檔案就可一目暸然, 不要只看Tudou檔案還在就離開喔~), 那你就會出現這類問題~ 還有,假如要用的是Avast!的話, 我可以建議你加裝windows defender防駭軟體, 或者是有相關不錯的防駭軟體做不錯的結合 (跟防毒防駭的軟體無相關喔~)~ 因為Avast!畢竟防毒功能比較大, 對於防駭功能需要有待加強, 所以對於防駭軟體的考量, 就得必須找能夠輔助Avast!的防駭軟體, 像是AVG(ewido)的防駭軟體可以介紹給你用看看, 網路上現在有很多免安裝版本, 3.5的版本就很ok, 讓它跟windows defender做結合, 就可以將電腦保護的不怕受侵犯, 就算你看土豆網也不受影響, 頂多你要重新看之前在上面看過的片子, 就只有重新下載再看, 對你的電腦並不受影響, 可以試試看喔~ 可以在建議你到youtube, 下載Google瀏覽器, 用Google瀏覽器看會更不錯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替自己加加油,也替身邊的人加加油, 你會過的更快樂~ 參考資料 經驗談~ 2009-07-12 09:47:04 補充 那我再想你可能碰到的是電腦內部受影響的問題, 你可以注意看看intudou內部的檔案夾, 假如你有下載影片的話, 可能可以看,但是防毒防駭軟體的防駭功能太過強大, 就像諾頓,卡巴斯基一樣, 那麼就算你再怎樣下載程式, 程式依然都會被刪除而無法被電腦抓到資料, 所以如果intudou的資料夾沒有資料, 或者裡面的Download資料夾沒有下載的資料, 就無法看影片啦,要多留意~ (我聽說江民防毒算是滿強的防毒防駭軟體喔~) 2009-07-12 09:53:17 補充 再補充一點, 雖然我這裡說的是"飛速土豆", 但是只要是從土豆網這裡抓的軟體, 你灌到電腦裡,看起來都ok, 只要你的防毒軟體,防駭功能太過強大, 不像ESET有保護電腦資料的功能, 那麼在進入系統去做"深層調查", 你會發現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全部不見, (像我之前就灌了諾頓之後,再灌"飛速土豆", 結果,去查了"飛速土豆"的資料夾,裡面的資料全都不見了, 這個才是真正的問題所在~) 相關詞: 土豆網影片,土豆網下載,土豆網不能看,土豆網免費影片,土豆網網址,土豆網韓劇線上看,土豆網影片下載,土豆網韓劇播放,土豆網有毒,土豆網很慢 土豆網,安裝,下載,影片,問題,軟體,駭客,windows defender,intdou,電腦[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影像視訊 ]土豆網視頻不能看 . [ 網路文化 ]土豆網裡的地區限制 . [ 影像視訊 ]為什麼土豆網打開說非大陸地區版權問題 不能看? . [ 網路文化 ]土豆網影片搜尋 . [ 網路文化 ]土豆網不能看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 網路文化 ]土豆網不能看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2)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小光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8-10 16:22:38 [ 檢舉 ] ..天阿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002 意見者: 凱哥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01-09 22:07:54 [ 檢舉 ] ..我以前用itudo應用程式下載影片後又轉檔,為什麼影片影像會顛倒?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熱門3C 雙核筆電 雙核心 . .刊登贊助網站•收銀系統專賣-嘉嘉事務機器 www.jaja.com.tw 提供CASIO、台灣精業、TOWA等品牌機種,操作簡單,堅固耐用,歡迎選購! www.jaja.com.tw •眾碩POS門市系統及銷售服務 www.xonxor.com.tw 20年各行業POS系統開發及全省服務,門市快速上線及增加營運效率。 www.xonxor.com.tw •雅証資訊 收銀系統專家 www.ablecard.com.tw 結帳、儲值更快更有效率,雲端版、單機版消費即回饋,客戶忠誠度、迴轉率更高! www.ablecard.com.tw •POS系統-數碼動量 www.hotzsoft.com 國內專業POS系統廠商,超過8000家店家使用,應用範圍廣,歡迎洽詢。 www.hotzsoft.com •收銀系統-辰峰科技 www.changfon.com.tw 專業餐飲軟體系統,操作簡單、點餐速度快,上百家合作廠商,品質值得讓您信賴! www.changfon.com.tw •大山-收銀機出租買賣維修 www.dasan.com.tw 提供創群、卡西歐、POS系統、AccuPOS,二聯式,三聯式收銀機出租買賣。 www.dasan.com.tw.最新工具程式 發問中 已解決 .Minecraft問題(15點) 隨風飄揚字型卸載的問題 微軟輸入法中,拼音沒錯,但沒有我要的漢字! 急! Google Chrome 一直當機 威力導演10不能開(10點) 更多 psp影片轉檔相關問題 當個創世神or拍片的煩惱 怎麼將pdf轉成word檔 怎麼更變資料夾位置 magic pad 解鎖(10點)急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轉檔 下載 迅雷 影片 gogobox 新注音 電腦 驅動程式 即時通 nero 硬碟 酒精 解壓縮 燒錄 壓縮 foxy bt vista 檔案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