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2013燈會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家庭> 居家百科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誰用過安麗的牙膏嗎?. 發問者: WAWA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8-09-19 14:57:04 解決時間: 2008-09-26 15:28:56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7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2 人評價.有一次去逛士林夜市,有人突然跟我推薦安麗的產品,當下我就完全被他洗腦了,不小心買了一調牙膏,可是我沒有聽過安麗有牙膏產品,請問有誰用過她們家的牙膏,真的有牠們說的那麼好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KEVIN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居家百科 | 生涯規劃 回答時間: 2008-09-19 16:47:13 [ 檢舉 ] . 我用安麗的牙膏也是很有心得的,你可以自己比較看看,回家擠一點安麗的牙膏跟他牌的牙膏在手上,用手指搓搓看,你就可以知道安麗的牙膏比較細緻,這樣就比較不會傷琺瑯質.而且安麗的牙膏不是藥用的,但卻已經快到藥用的效果,一般藥用型牙膏都非常貴,一條都要3.4百,而藥用標準是1千PPM,安麗是995PPM,所以有藥用的效果,卻非常便宜,重點是我每次刷黑X牌牙膏.都會非常的辣,而安麗的感覺卻很清新不會過辣,除非你愛吃麻辣鍋型的,要不然你應該會很喜歡安麗的牙膏 而且安麗牙膏非常省錢喔,一次只要使用一般牙膏的3分之1的份量就可以了,因為安麗都是濃縮的,所以非常省錢,而且也很環保,安麗牙膏的外殼是用玉米漿做成的,瓶蓋是用紙漿做成,對保護環境也是進非常大的一份心力 重點是安麗所有產品都有滿意保證,.不滿意退款,即使你使用過覺得不喜歡都可以原價退給你,這也是非常棒的保障喔 在講一個我親身經驗,有一次我牙痛(呼籲牙痛還是要看醫生)祇是我個人真的不太喜歡看牙醫,結果我就連刷了三天的牙,既然就不痛而且消腫,這真得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你可以嘗試看看喔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談 相關詞: 安麗直銷公司,安麗產品,安麗淨水器,安麗直銷,安麗紐崔萊,安麗高蛋白,安麗保養品,安麗濾水器,安麗產品總目錄,安麗公司 安麗,牙膏,士林夜市,藥用,牙痛,產品,喜歡,真的,洗腦,有人[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6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感謝你的提供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創業 ]如何把安麗東西更容易的賣出 . [ 生涯規劃 ]有關從事安麗事業的前途問題 . [ 新聞節目 ]安麗有無負面新聞 . [ 創業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安麗(AMWAY)的制度嗎?? . [ 拍賣競標 ]安麗是甚麼集團我要加入但又怕??? . [ 歷史人物 ]安麗陳婉芬的成功故事?誰知道?1421amy想知道 . 更多 .其他回答(6)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小晡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9 15:00:27 [ 檢舉 ] ..我用過!!安麗屬於外商公司,所以他的產品屬於進口商品。至於好不好用看個人囉,有的人在貴的東西他也用不習慣,有的東西反而便宜的好用。 你可以用用看,喜歡就繼續用,如果不合用,就趕緊退貨,才不會浪費!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小程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9 15:12:02 [ 檢舉 ] ..安麗有牙膏.我有使用比較過.因為我有吃檳榔的習慣.想找一條適合的牙膏使用.經過朋友推薦我有試用過.但是後來又去買了美樂家的茶樹精油+薄荷牙膏.發現比安麗還好用.可以去除牙結石.又兼具美白效果.又有殺菌功效.**更重要的是**自從購買日起60天內用不習慣可以100%全額退費喔! 值德推薦! 希望對你有幫助 003 回答者: amm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19 15:53:20 [ 檢舉 ] ..Dear 安麗的牙膏不僅敏感性牙齒可用,又可防牙周病,價格公道,平均一條牙膏我跟老公一起使用,大約可用六個月左右,另外他不會傷害琺瑯質,質地細緻,是最好的選擇, 另外若搭配最佳好盟友(牙刷)效果加倍喔 若有需要我的地方,可與我聯絡喔 004 回答者: 詩珍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21 14:51:16 [ 檢舉 ] ..我家人以前也都是買「安麗」的牙膏、洗碗精在用, 而現在沒有了,可能用久或是想換品牌的關係吧! 005 回答者: 紫色玻璃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23 15:04:17 [ 檢舉 ] ..你好 我同事在安麗工作,她當時跟我說會有美白的效用,可是我用了之後,發現並沒有,當然她說可以退貨,基於同事友誼我是沒有退啦! 不過,我是覺得沒有黑X的清涼(太涼了也會不舒服),效用上沒什麼多大的感覺,我用2年了!! 基本上當時會買只要是市面上太多牙膏都是大陸做的,下次我會考慮買別品牌的..(只要不是大陸的做的) 謝謝! 006 回答者: 是哦!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9-24 00:19:45 [ 檢舉 ] ..安啦~ 你就用看看 比某x人來的好用 最近某打猛廣告= = 你買安麗的牙膏卻不知道他的好處 推薦你買的人沒跟你做產品示範? 有點可惜~ 參考資料: 自己也用過安麗的牙膏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搬家 裝潢工人 水電維修 . .刊登贊助網站•安麗益之源 讓你喝水更放心 www.amway.com.tw 雙淨化二合一濾心匣,結合高密度活性碳與紫外線燈管,過濾並殺菌,喝水更放心! www.amway.com.tw •新點子錄影 - 各項活動錄影 www.efp.com.tw 各項活動錄影、研討會議、典禮、尾牙活動、HD 多機錄影、EFP多機導播台出租 www.efp.com.tw •世界一級淨水能力-美而浦淨水器 www.watpure.com 全球80個國家使用!美國權威淨水科技,多項國際認證,層層濾淨,機體終生保固! www.watpure.com •開運風水 就選鹽晶王鹽燈 www.salt-king.com 保存天然能量,改變磁場給你好運!巴基斯場認證頂級鹽燈,一公斤特價80元起! www.salt-king.com •命理風水書 快來udn買東西 shopping.udn.com 暢銷79折通通有、單本免運送到家!精選開運風水書,精省樂讀立即購! shopping.udn.com •住商不動產 - 居家 www.hbhousing.com.tw 好家在住商,好房任您挑!透明公開市場成交行情,買的安心、賣的開心! www.hbhousing.com.tw.最新居家百科 發問中 已解決 .買新熱水器要怎麼挑? 消滅蟑螂的方法?消滅蟑螂的商品有哪些? 除蟑螂方法?除蟑螂藥哪家效果好? 蟑螂怕什麼味道?蟑螂怕什麼東西? 蟑螂怕什們?蟑螂藥哪家效果好? 更多 請問這樣會比較省電嗎? 水蠟 可以做甚麼用 20點 HITACHI日立冰箱問題請教大大們 問馬桶的清潔劑 關於延長線的使用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房子 漏水 清潔 加壓馬達 熱水瓶 冰箱 熱水器 地板 衣服 除濕機 塑膠 吸塵器 蟑螂 水管 馬達 水電 水塔 電暖器 電費 房間 洗衣機 淨水器 冷氣 瓦斯爐 瓦斯 螞蟻 電熱水器 水龍頭 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 熱水 蚊子 浴室 馬桶 廁所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