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數位視聽> 電腦動畫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用噗浪的請幫助我. 發問者: 牛奶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6-22 16:33:56 解決時間: 2009-06-23 09:34:38 解答贈點: 14 ( 共有 2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93% .共有 14 人評價.我的時間軸裡 每次都有固定一個人的發的噗 可是我又不認識那個人,也沒回應他 而且每次看別人的噗浪 都只有那個人自己發的噗 有人可以跟我說怎麼把那個陌生人發的噗 不要再用到我的時間軸裡面嗎? 謝謝大家囉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薄荷羊 ( 專家 4 級 ) 擅長領域: 美國電影 | 亞洲電影 回答時間: 2009-06-23 00:41:28 [ 檢舉 ] .你好,我是羊 列幾點給你參考: 1. 每個人一加入就會有個固定朋友plurkbuddy,是無法移除的,你是看到這帳號發的噗嗎? 2. 若你有追蹤某人的plurk,登入後看自己的頁面也會有他的plurk。要移除的話請按頁面上方的我的朋友,選擇我追蹤的使用者,接著按移除的橘色「」。 PS.或是直接按這裡連結,按移除的「」 3. 若是加某人為朋友,他的plurk也會出現在自己的頁面上,移除方法為按我的朋友,選擇互為好友,接著按移除的橘色「」。 PS.或是直接按這裡連結,按移除的「」 4. 登入後一定會看到自己的plurk和你追蹤的plurk,若只想看到自己的,請按浪下面的「我的 plurk」。 5. 其他使用方式可參考:[教學] 什麼是Plurk「噗浪」? 如何使用撲浪?   2009-06-23 00:43:19 補充 喔喔...好像顯示不正常... 更正: 按移除的橘色「」。 →按移除的橘色「×」。 相關詞: 字幕時間軸,噗浪時間軸,pps時間軸,plurk 時間軸,youtube 時間軸,flash 時間軸,時間軸 英文,dreamweaver 時間軸,時間軸特效,影片時間軸 時間軸,噗浪,plurk,橘色,朋友,陌生人,Plurk,撲浪,個人,選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解決囉 謝謝你 我不知道啥時把它變成追蹤者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網路社群 ]*新版時間軸的臉書塗鴉牆要怎麼鎖?!* . [ 超自然 ]四次元空間的其中一軸,時間軸 . [ 影像視訊 ]繪聲繪影的時間軸不見了>///< . [ 網路社群 ]關於FACEBOOK時間軸版面問題 20點 . [ 影像視訊 ]影 片播放,時間軸無法選擇怎麼辦??? . [ 網頁設計 ]dreamweaver沒有時間軸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心 四核心 奇美19吋 . .刊登贊助網站•超精確繪圖板 在Wacom www.wacom.com.tw 無紙化新體驗!數位繪圖板、簽名板權威,各大企業選用,搭配軟體及客製化解決方案 www.wacom.com.tw •室內設計圖專業代繪 www.draw.tw 繪圖專家!專業客製化服務,代為製作3D圖、CAD施工圖! www.draw.tw •台中繪圖桌選 大豐儀器 www.ncdplan.com 提供製圖教室規劃,低預算高品質,並有零件更換、維修等售後服務,歡迎學校洽詢! www.ncdplan.com •學Painter 圓ㄧ個畫家夢 www.pcschool.com.tw 免費Painter插畫課程100名,變身Painter職人。填表送精美好禮! www.pcschool.com.tw •3d繪圖-3d繪圖比價站 www.poba.com.tw PO吧為您蒐集完整的3d繪圖資訊,3d繪圖價格全透明 歡迎內洽! www.poba.com.tw •樂天市場 全館優惠超低價 www.rakuten.com.tw 精選品牌文具雜貨,多款商品任你挑,功能齊全商品多樣,天天破盤超低價立即搶購! www.rakuten.com.tw.最新電腦動畫 發問中 已解決 .伊利的動畫影片如何下載? 3ds價錢???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卡通 配音 3D MAYA 動畫師 漫畫 音效 上傳 軟體 GIF 轉檔 3Ds max 網頁設計 影片輸出 遊戲設計師 工具 翻譯 後製 AutoCAD CG圖 Dreamweaver 電腦繪圖 下載 photoimpact Ulead GIF 影片 動畫 字幕 FLASH 動圖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