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軟體> 作業系統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誰能給製作遊戲的軟體?. 發問者: 小筑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8-08 14:31:32 解決時間: 2012-08-23 14:33:04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2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是個看到甚麼就想做甚麼的人 ,當然有時候會半途而廢 但是這次是真的想試試看~ 我想找製作下載類型(例如:唯舞獨尊)那一類的遊戲的製作軟體程式。 自己動手做做看遊戲,何況又很需要錢,剛好也是可以賺點錢。 但是因為本人看不董英文,所以請不要給我英文的軟體程式。 最好是給網址~越多越好~請別給已過期的網址.... 如果找不到軟體也歡迎加我FB用聊天來教我製作遊戲也OK!(要真的會才來教我) FB搜尋:王映筑 因為叫王映筑的太多,所以告訴各位大大我的大頭貼~ 是一個女生~嘴巴用手機蓋住了~眼睛小小的=.=我是拍在鏡子前的~ 不要來亂喔:)) 感溫! 拜託拜託!急!急!急!(急甚麼?急上廁所?-__-) 所以能幫就盡量唄~~~不要英文的軟體程式喔!也盡量拿無毒安全的軟體程時給我!謝謝! 2012-08-08 14:32:41 補充 請給中文的軟體和無毒安全的..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月夜乂月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11 07:56:29 [ 檢舉 ] .玩遊戲也想要自己做遊戲?flash太難,搞不懂?Scratch(貓爪)是一個很簡單的寫遊戲程式,有興趣的可以到以下的官網玩看看別人做的遊戲,或自己手癢也寫一個喔! http://scratch.mit.edu/這是Scratch的官網,裡面有很多遊戲可以下載,只要你有註冊。註冊很簡單,詳請可以看以下的說明。 這裡會先介紹Scratch,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前,最後自己做遊戲。功力好一點的也可以來看看組合積木的技巧,做遊戲的觀念,有流程圖構想方法,遊戲思考方法,改造平凡的遊戲等等,都可以在阿達的Scratch基地看到。 廢話不多說,載點就在這裡囉:http://download.scratch.mit.edu/ScratchInstaller1.4.exe 這是1.4版的貓爪,適用於Windows。 電腦基礎要從哪邊學呢?我認為告訴你一些名詞你自己去慢慢找尋,是最好的方法:flash、vb、c++、phh、html這些。 如果說你要做遊戲,你可以上網找一些關於flash的網站,會有很多教學,跟著做看看行不行。最簡單想要製作遊戲的話,我推薦Scratch,學習的方法是玩別人的Scratch遊戲,然後看看別人怎麼寫。教學可以看「阿達的Scratch基地教學」。 http://blog.yam.com/Scratch31/article/52550933 這個部落每天都會更新一篇文章,目前有Scratch的介紹、註冊官網,之後還會有Scratch的功能解析、改造別人遊戲、改造單機遊戲等等。 推薦Scratch!可上網找教學、遊戲。 (我自己也是想做遊戲的人,我也玩過rpg製作大師,我有繁體版2003的載點。只是我沒有fb,所以很難聯絡,若是寄信或即時倒還可以。) 參考資料 「阿達的Scratch基地教學」。 http://blog.yam.com/Scratch31/article/52550933 相關詞: scratch教學,scratch中文版,scratch live,scratch下載,scratch去角質棒,scratch魔法去角質棒,start from scratch,scratch軟體,scratch程式,scratch中文版下載 Scratch,遊戲,動手做做看,製作,王映筑,軟體,唯舞獨尊,半途而廢,rpg製作大師,董英文[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2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免費資源 ]關於scratch . [ 益智趣味 ]用scratch做俄羅斯方塊小遊戲 . [ 多媒體應用 ]有關scratch中文版和寫程式 . [ 英文 ]scribble/ scratch的分別? . [ 網頁設計 ]把Scratch貼到HTML的標籤 . [ 動作冒險 ]什麼是[scratch]--二十點--快快快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2)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lk6******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8-09 23:22:01 [ 檢舉 ] ..RPG製作大師2003。 可以製作像"神奇寶貝綠寶石"那樣的GBA遊戲。 但是遊戲是RPG,不是GBA喔!素材當然也不一樣。 種子(中文版無毒) : http://www.wretch.cc/blog/lk651/1866860 那是我花了很多天製作的(教學、問題、種子、素材網) 順帶一提,除了這項軟體還有很多軟體,像: RPG製作大師XP RPG製作大師VX RPG製作大師2000 需要再找我。 我提供的是不掛種子。 不過先生= = 盡量: 支 持 正 版 ! ! 除非你是小學生很需要。 參考資料: 我(請勿複製) 1 001 意見者: tam******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12-08-12 14:09:37 [ 檢舉 ] ..如果你真的不要英文軟體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有套很棒的軟體叫Game Maker 3D 2D RPG 線上遊戲 多人 格鬥 冒險 益智..想的出來的都可以做出來 可惜就是他是英文的.... 002 意見者: orz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12-08-13 05:30:43 [ 檢舉 ] ..王映筑同學,請看一下我剛剛回答的兩則發問: [創業]我想問有關開發小遊戲方面的問題 http://knowledge.yahoo.com.tw/question/question?qid=1012080300054 [電子商務]關於開發小遊戲 http://knowledge.yahoo.com.tw/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0608392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雙核筆電 Vista電腦 奇美19吋 . .刊登贊助網站•多克多比全新戰鬥 等你來挑戰 dkdb.game.61.com.tw 精彩劇情故事,超酷戰鬥系統,兩種玩法一次滿足,快變身多比勇士,勇闖童話世界! dkdb.game.61.com.tw •愛玩子 - 免費電子機台 www.iwanzi.com 新加入會員3000萬天天領!真正免費的機台遊戲,讓你玩不完! www.iwanzi.com •霹靂英雄誠徵 - 3D動畫人才 www.pcschool.com.tw 霹靂國際委託徵才代訓!凡年滿18歲,即可報名培訓,無基礎可。填表送免費課程。 www.pcschool.com.tw •仙戀 - 美艷仙女嚮往戀情 love.kimi.com.tw 創新修仙技能、萌寵養成,好玩易上手!斬妖除魔,火爆激情等著你,快來體驗! love.kimi.com.tw •大氣層廣告氣球產品製作專家 www.airglow.com.tw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執行團隊!專業拱門、遊戲氣墊、空飄氣球製作,深受業界好評! www.airglow.com.tw •自由之心 邀你加入遊戲設計團隊 www.lccnet.com.tw 零基礎到精通,聯成啟動你的遊戲人生!滿16歲限額報名卡位,填表搶先免費體驗! www.lccnet.com.tw.最新作業系統 發問中 已解決 .電腦開機後沒捷徑 這部份出現kqsxzd.exe跟kqsxzd b怎麼辦? 電腦速度超慢 samsung s2 密碼鎖問題!! window 7的天氣小工具 更多 新楓之谷不能用IE ( 20點 ) 不能打字(超過3個字 按ENTER就當機) 我的電腦處理器的閒置時間百分比 飆到很高 15點 非常急~~中文字型 硬碟格式化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安裝 重灌 顯示卡 驅動程式 記憶體 還原 開機 應用程式錯誤 桌面 vista 電腦 電腦重灌 作業系統 應用程式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