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人民幣定存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華語音樂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火燒的寂寞 有一句搞不懂... 20點!!!!!.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0-01-03 08:33:53 解決時間: 2010-01-04 23:42:58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75% .共有 4 人評價.歌詞裡面 有一句...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這句的意思? 還有全部歌詞的總意境... 請自己翻... 最好是一句一句來.. 感謝喔!! 順便一提 : 有什麼極度寂寞、感傷、快要崩潰、歌詞很好的歌 新舊皆可 ... 喉嚨要保養嗎? Y:要怎麼保養? 天天嗎?   N:why? 要怎麼解決鼻塞、鼻涕倒流的問題? 不然唱出來都會卡卡的.. 2010-01-03 08:35:12 補充 另外... 唱歌有幾種共鳴?  哪些?  半假音怎用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03 11:53:45 [ 檢舉 ] .誰影子那麼重 拖在我腳步後頭 (有個沈重的影子,拖在他腳步後面)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因為影子很重 所以重到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覆做一個夢 懷疑世界凝固了 (因為一直重覆做著同一個夢 在同一個夢裡打轉 所以才會懷疑世界被凝固起來了) 把明天殺死了 (因為世界被凝固起來了 既然世界被凝固起來了 自然時間就不會在繼續轉動了 導致明天不會到來 所以也就不會有所謂的明天了) 什麼都沒移動 屋子的氣味變了(應該是在說感情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空洞 (屋子裡瀰漫著腐朽掉的回憶 因為腐朽掉了 所以剩下的只有空洞)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我明明喜歡你的 但卻還是拒絕了你 這根本就不像我 但我明明拒絕了你 卻還奢求著你來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因為我的倔強讓這段都還沒開始的感情沒了)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沈默) 沒來由的激動 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沒有什麼原因突如而來的激動 不能抱住你 我的手就好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從山頂滑落 (即使被大海淹沒 即使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但那些可怕的想念依然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泡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當時喜歡你卻還是拒絕你 到目前還是沒辦法開口說出喜歡你 自己為什麼要如此的堅持 有時連自己也不太懂到底在堅持些什麼) 我不想祈求 就只好承受 (我不想祈求有說出口的那一天 所以只好承受這些後果) 可怕的想念紛攪著 (那些可怕的想念依然在腦海裡停留著) 相關詞: 火燒的寂寞歌詞,信 火燒的寂寞,火燒的寂寞mv,火燒的寂寞吉他譜,火燒的寂寞語法,火燒的寂寞 高音,火燒的寂寞 譜,火燒的寂寞動態歌詞,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火燒的寂寞專輯 火燒的寂寞,誰影子那麼重,鼻涕倒流,可怕的想念還活著,都會卡卡,順便一提,所謂的明天,冷凍的沉默,從山頂滑落,世界[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囉~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蘇見信唱的那首火燒的寂寞的歌詞是什麼? . [ 華語音樂 ]火燒的寂寞 20點!! . [ 華語音樂 ]火燒的寂寞mv女主角是誰 . [ 原聲帶 ]火燒的寂寞無名音樂語法 . [ 情緒紓解 ]難擺脫火燒的寂寞 . [ 音樂活動 ]火燒的寂寞 離歌 一些高音問題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summer♂☆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0-01-03 10:20:27 [ 檢舉 ] ..您好! 誰影子那麼重 拖在我腳步後頭 走不到要去的快樂 重覆做一個夢 懷疑世界凝固了 把明天殺死了 什麼都沒移動 屋子的氣味變了 瀰漫著腐朽的的空洞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倔強讓感情窒息了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 沒來由的激動 不能抱住你 手像半廢了 被大海淹沒從山頂滑落 可怕的想念還活著 火燒的寂寞 冷凍的沉默 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 我不想祈求 就只好承受 可怕的想念紛攪著 歌詞如上 應該是 我拒絕不像我 卻還奢求你愛我 ;寂寞是在每一個城市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的一個角落 唱這首歌就是把壓抑在心中的這份寂寞讓他燃燒起來但是又不能夠掙脫 這是信自己的口白 我打出來讓你參考囉! 整首歌應該是說寂寞瀕臨邊界的感覺了吧 (另)1.我可以告訴你信開嗓的方法 他都是用鬼吼鬼叫的開嗓哦(是真的) 但我建議您 您可以用 嗚~~~ 的方式 先從低沉的嗚~~~ 慢慢的 轉成 愈來愈高的嗚~~~ 2.新抒情歌 回來/信 不能沒有你/信 瘋狂/信 公主的迷信/信 (我恨妳 錯了/2007年作品 魂 告別的時代/2008年作品 我覺得都很好聽) 以前以後/A-Lin 家/A-Lin 我很好那麼你呢/王心凌 很愛/王心凌 雨愛/楊丞林 無盡透明的思念/庾澄慶 喉嚨要保養嗎? Y:要怎麼保養? 天天嗎?   N:why? 不然唱出來都會卡卡的.. 先從第一個 喉嚨要保養嗎? 答:其實您不要亂吼亂叫喉嚨並不會怎麼樣! (感冒除外!) 其實不需要天天! 因為如果您天天保養喉嚨的話 那些保養品可能都是藥物! 如果您天天保養 天天都在服用那些藥物 那您的身體囤積那些藥物 那您的身體不是反而變得更糟糕嗎?? ------------------------------------------------------------------------------------------------------------------- 再來是第二個 要怎麼解決鼻塞、鼻涕倒流的問題? 答:我建議您可以睡覺時看哪邊鼻子不通 比如說是右邊 您可以往左邊側躺 隔天早上起來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點 鼻涕倒流的話 您可以盡量把鼻涕擤出來 擤到不能在擤的時候 試看看 用鼻子快速的吸氣吐氣 連續到好一點的時候 應該就可以暫時解決了! ------------------------------------------------------------------------------------------------------------------- 以上是我的答案 希望您會滿意! http://tw.myblog.yahoo.com/summer-summer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有空去看看唄˙ˇ˙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願天下有情人都能得到愛情的眷顧 ww.yuelaobank.com/aboutmatch 月老銀行真心承諾,帶你領會自己的心動軌跡,只因這一次的愛戀,即是幸福的永遠。 ww.yuelaobank.com/aboutmatch •終結寂寞人生 愛魅奇幫您牽紅線 www.imatchbox.com 愛情最美,總在曖昧不明時?免費談戀愛交友聊天,5層身份認證,安心邂逅曬甜蜜。 www.imatchbox.com •Galaxy演唱會 群星開唱 www.samsung.com 三星送你去看演唱會!田馥甄、伍佰、浩角翔起等歌手輪番上陣,立即登錄抽門票! www.samsung.com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iKala 雲端K歌社群 www.ikala.tv 結合影像、音樂、社群功能,讓你輕鬆歡唱,用音樂記錄、分享生活的感動! www.ikala.tv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最新華語音樂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這是歌詞嗎? 如果是的話是誰唱的甚麼歌名? 幫幫我吧!成與典故不會!~ 找一首英文歌 九州娛樂城賓士金條大放送http://tt777.net 幫我找這首歌的歌名 更多 可不可以推薦華語饒舌歌或歌手 袁小迪 王瑞霞-生命的戀歌 一首歌 "完成未完成的夢"<<歌詞 找一首歌 聽說是老歌 歌詞問歌名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專輯 動態歌詞 語法 歌名 卡拉OK 樂團 MV 男女合唱 小豬 歌手 老歌 鋼琴譜 樂譜 五月天 台語歌 大陸 網址 廣播 音樂 女主角 副歌 歌詞 蔡依林 新歌 悲傷 畢業 男主角 梁靜茹 情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