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電子舞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幫我尋找一首有趣的歌~. 發問者: 喵喵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4-25 23:48:35 解決時間: 2012-04-26 18:19:04 解答贈點: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歌類似街舞風~但舞中有個動作令我印象深刻: 一隻手抬著一隻腳,另一隻手放在頭上,頭低下轉圈圈~ (因為覺得這個動作很有趣>3<所以想知道這首歌叫什麼?) 2012-04-25 23:49:56 補充 是"男生'唱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FunkyBabe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04-26 00:34:31 [ 檢舉 ] . 是中文歌嗎? 你描述的跟這首歌很像喔!! 是蠻搞笑活潑的舞曲~KTV都點得到喔 可以查YOU TUBE看一下MV看看是不是...^^ 3D 舞力全失 作詞:阿弟仔 作曲:自由發揮 編曲:Starr. C (究竟這場比賽是由大嘴巴繼續蟬聯冠軍 亦或是自由發揮成為意外的黑馬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我 我 我 我 我又來到這個令人傷心的地方 我的女孩被B-BOY把走的地方 我跳恰恰 他跳鞍馬 我的女孩突然就變成他的馬 無法接受 我很難過 於是立志要證明我跟得上節奏 我練鞍馬 沒有成功 只好練頭轉 沒有成功 最後只好翻筋斗 Hey~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然後我加入一個舞團 覺得很帥 團長說要報仇 要先贏得比賽 於是我們參加痷痢 盃 拿報名表來 填發現團名還 沒 想到夠屌的 ㄟˊ 團長說他看了一部電影 結局是跳舞得了冠軍 他認為這是一個天意 於是乎團名就叫 3D D... D... D... D... D... D... D... D... D... D... D... D...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battle all night!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比賽至少要有三個 我們明明只有兩個人 為什麼要叫做3D呢 我不要 我不要 做一個Loser 我不願 我不願 舞力全失了 (現在登場的是自由發揮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Let's go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OH! battle battle all night! 參考資料 youtube 2012-04-26 00:35:04 補充 歌名:舞力全失 歌手:自由發揮 相關詞: 3D 舞力全失,大嘴巴,我的女孩,YOU TUBE,鞍馬,自由發揮,無法接受 我很難過,蟬聯冠軍,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還 沒 想到[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ˇ^mv超有趣的!~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子舞曲 ]3D舞力全失 . [ 廣告 ]2011/11/19天才衝衝衝 . [ 電子舞曲 ]找一首電音歌名 . [ 原聲帶 ]查這網址的歌曲 . [ 原聲帶 ]大學生了沒裡的一首歌 . [ 原聲帶 ]請大家幫幫忙~誰能告訴我這是哪一首歌呀~~~~~謝謝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音樂和你一起玩音樂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 HIT FM協辦,全國高中職原創音樂祭盛大展開!秀出自我、展現魅力就趁現在! www.xn--hot-6r2e76cr42eotw9d8c.tw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兒童音樂才藝-打擊樂音樂教室 www.jpg.org.tw 不分性別年齡,輕鬆享受音樂樂趣!歡迎親子同樂,一同體驗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www.jpg.org.tw •竹科男人的新歡-和歌 www.0960-500804.com.tw 讓竹科男人的新歡幫您找-和歌!方正格局、地點絕佳,新竹各類優質物件! www.0960-500804.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最新電子舞曲 發問中 已解決 .『網路夜店』台北最High的線上夜店音樂網第86首 請問誰知道這個網址的歌叫什麼?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 麥克傑克森Jam同期的西洋黑人音樂 想請問一首服飾店播歌 我們結婚了 求歌~幫幫忙拜託^^ 更多 Monster Beats 耳機(20點) 有一首韓文歌不知道是誰唱的 好聽的hip hop音樂 韓國歌 女生唱的 一首男女對唱的韓國快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影片 變音 夜店 音樂 背景音樂 舞曲 電音 團體 台客 語法 街舞 前奏 DJ Party 舞蹈 類型 歌曲 歌手 Remix 電子琴 復古 嘻哈 新歌 網誌 英文歌 歌名 混音 快歌 Disco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